任性666v

又从产粮的变成吃粮的了。

【瓶邪】 哑爸爸智灌王胖子

摸个段子 时间线接《十年》

起因是小哥想知道吴邪十年里经历了什么 但吴邪不肯说 

于是趁吴邪一个人回杭州的时候灌醉胖子 听胖子酒后吐真言

算是新文的预告 还没写完 没头没尾还是因为是片段鸭

(写完啦! 全文点这里



正文

趁着吴邪有事回杭州,张起灵“逼问”了胖子。

“他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?”张起灵问的直白。

胖子打着哈哈转移话题,吴邪交待过他,这些事用不着(不能)跟小哥说。

张起灵不接茬,胖子自说自话有点尴尬,就干脆眼观鼻,鼻观心,一副自闭的模样。

这么僵持了一会,张起灵料到胖子没那么容易松口,就从桌下摸出一坛酒,给自己和胖子各倒了一杯,一饮而尽,“喝酒。”

“诶诶诶,瓶仔哪有你这样一上来这么喝的。”胖子显然没想到有这么一出,跟着把酒干了。

转念一想,接着说,“你想把我灌醉了好套话,瓶仔你现在是大大的不厚道了。”

张起灵轻笑一声,摇摇头,又给两人满上,“自己酿的,这两天刚好,拿出来给你尝尝。”

明明是外面收的农家自酿土烧。

胖子惊得下巴都要掉了,却习惯性对张起灵的话深信不疑,一时间受宠若惊,端起杯子,试探着把酒一点点抿了进去,赞道,“好酒,没想到你还会弄这个,要让天真知道,还不立马杀回来抢着喝。”

张起灵把自己的酒也喝掉,又满上,“他身体不好,该少喝。”

胖子接过,看着自己一杯,瓶仔一杯,这种喝法对方也没有明显灌自己的意思,感情今天是给自己开的小灶?

胖子对自己的酒量一直有自信,从来都是吴邪先喝倒,更衬得他千杯不醉,他愈发肯定灌醉自己也不是一件易事。胖子放松了警惕,看着这酒更是怎么看这么顺眼,甚至想象出了原本并不存在的浓郁酒香,瓶仔酿的酒,说不定还有养身大补的功效,这下胖子喝起来根本不用劝。

土烧有没有那些功效不一定,但度数是高的。

推杯换盏,张起灵面色不改,胖子却已然脸红脖子粗,天南海北一通乱扯,说话的音量也大了起来。

他一把搂过张起灵,定定地看了人两眼,说,“你可算回来了,真好。事情结束了,天真再也不用...”

张起灵把握好时机,紧接着问道,“不用什么?”

胖子看着他,醉猫的眼神突然有了焦点,像是戏瘾上来,下一秒就半哭半嚎了出来,“天真这些年,一个人,苦啊——"

评论(7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