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666v

又从产粮的变成吃粮的了。

【瓶邪】张起灵维护指南

又名:闷油瓶饲养说明(不是)



产品特点:易失忆

具体表现:遗传基因影响,受到强烈刺激后,易失去记忆,陷入情绪低潮,有些偏执,攻击性极强。

维护建议:陪他。 帮他找回记忆,陪他走以前走过的路,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创造有你存在的共同回忆。如果走一遍不够,那就走两遍。

 

产品特点:易走失

具体表现:无组织无纪律,经常会脱离队伍做自己的支线任务。速度较快,不容易跟上。

维护建议:等他。不管他走了多久,一定会回来。如果实际情况不允许等他,就记得告诉他你的地址,他会找来。锻炼身体,努力跟上他,别让他一个人。

 

产品特点:易失血

具体表现:血有神效,常放血救人,伤口不易愈合,失血过多后会陷入虚弱状态。

维护建议:护他。给他一个安全的家,不让他处于这种危险的情况。给他补血,记得备足猪肝,并精通猪肝的多种做法。

 

产品特点:易发呆

具体表现:因为卸载残留文件过多,内存占用量高,为节省电量,常自动调整为低电量模式——发呆。

维护建议:闹他。撒娇耍赖,食诱色诱都可以尝试,努力让他对你的行为产生反应。帮他找事情做,使他的日常生活丰富起来。升级系统,彻底清理内存垃圾。

 

产品特点:寡言

具体表现: ...

维护建议:烦他。学会话痨,一个人要说够两个人的量。培养默契,完善读瓶技能,不因他未言明而忽略他的心意。

...

吴邪放下笔,审视了一会儿自己的字迹,确认没有退步,依旧潇洒如本人后,满意地把成果贴在了老张脑门上。

 

 
以上,欢迎补充。

· 依旧是重读产物,我快读完了,真的,信我

· 最近莫名爱好搞老张(谁给我的胆子)

评论(3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