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666v

又从产粮的变成吃粮的了。

【瓶邪】是游泳梗!


 老张托着吴邪,他们在溪中接吻...




无脑梗,大家一起爽一爽。

我妈带(逼)我去游泳 所以我准备今天写游泳。我被血虐,坐在躺椅上休息,她游一个来回就趴在池边看我一会。



对应到雨村,想到不少游泳梗:


天气很热,停电了,他们三个去村子的小溪里游泳。

老吴游累了,和胖子在溪边吃西瓜。老张还没游尽兴就没上岸,在水里看他们。吴邪也看他,两个人对视了一会,吴邪颠颠地抱着西瓜到溪边投喂老张。




同样是老吴游累了先上岸,二人世界没有胖子。

老张体力好,下了水跟鱼似的,游得不见人影。吴邪有一会看不见他露头,有点慌,喊着找人。老张不应,吴邪就下水找。刚走到溪中,老张突然出现,炸起一朵大水花,把晒得半干的吴邪又从头淋湿。吴邪吓得又急又气,蹦到老张身上揪他耳朵。

老张托着吴邪屁股,他们在溪中接吻... 




我在泳池还看到有私教(也可能是男朋友?)在一对一教游泳,看着有点甜...


按理说一般都是吴邪跟老张学东西,这样的话可以写沉稳男友在线教学安全感爆棚,吴邪怕水就缠在老张身上嘤嘤嘤(不是)。



或者写沙海邪,虽然怕水,但是嘴硬,人狠胆大,老张说你可以试着游一游,他感觉自己差不多掌握了扑通就往深水区跳,下去立刻呛到,老张去捞他,吴邪缠着老张身上咳咳咳。



再或者写雨村邪,说要学游泳专门把人骗去河边,到了水里就变身人形挂件,也不会,也不学,仗着老张宠他不会把他丢水里就缠在人身上可劲撩,反正大家都没穿衣服,写着写着就可以上高速了。



诶其实换成老张学也不错,吴小狗尽心尽力地教,老张学得飞快,咻地一下游出去好远,吴邪跟着游着追,怕他抽筋啊,怕他呛水啊,后来发现老张真的很可以,吴邪也撒开了游,俩人在水里较起劲来,你追我赶。(欢迎来到热血阳光的体育频道)吴邪仗着经验丰富跟老张不相上下,最后两人累倒瘫在岸边看夕阳。




当我纠结了半天是老张教还是老吴教时,我想起来了西沙,想起来了十年,想起来了钓王...drl没有人不会游泳...


  

我的游泳梗 卒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