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666v

又从产粮的变成吃粮的了。

【瓶邪】什么是喜欢?

日常幻想我的cp怎么捅破窗户纸
 来自"我"本人的神助攻





如果我去问小哥,"张起灵你喜欢吴邪吗?"

小哥可能听到吴邪的名字才会抬头看我一眼,然后一副关你屁事的拽样,给我一个冷淡的眼神。这个时候我可能只想溜了溜了,不敢再去要答案。

我走之后,他的面色倒是和缓下来,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



同样的问题,我去问吴邪。

他可能会拍拍我的头,跟我讲,"傻孩子笔记都写了八本你还看不出来?"(不是)

他皱眉,有点像不耐烦的样子,又欲盖弥彰似的说,"又是外面传的的那些胡话...他们怎么说?都是,都是说我喜欢他的?"

我点头。

他哑笑,我看不出他的笑里是坦然还是不甘。

我走后,他看四周没人才点上一支烟,跟自己吐槽到,吴邪啊吴邪,你还能再明显一点吗?

那,都已经这么明显了,他是知道还是不知道?





吴邪正出神,嘴里叼着的烟一下子被人抽去,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眼看着张起灵动作毫无停顿把烟熄灭在一旁的木桌上。

"我刚点上,都还没来得及抽..."吴邪下意识解释。

然后伸手去拉张起灵的手,"我看看,烟还着着呢,你就这么去拿啊,烫着手没有?"

张起灵任吴邪虚握着他的手,摇摇头。

"下次你跟我说就行,你说吴邪不许抽,我还能不放下那烟不成?"

"说过,少抽烟,你没听。"

吴邪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被失忆选手亲自翻旧账。

"我错了,我以后改。"

张起灵抽回手,坐在了他旁边的椅子上。

不知道是谁先开口聊到我刚刚的问题,又是谁先问出什么是喜欢。

吴邪想了想,心说,干脆再明显一点吧。他答,"可能所有人在这些事里都有自己的目的,我也有我的。以前我以为我的目的是真相,但后来发现其实我做这些都是为了一个人。"

"那个人什么都知道,起码比我知道的多多了;

又什么都不知道,事到如今了还要来问我什么是喜欢。"

"小哥,张起灵,你看看我,你不知道什么是喜欢?"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